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童军茂赴教学实验场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49

       11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童军茂赴教学实验场调研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工作况。

  

       在听取了教学实验场党委书记李文凯的相关工作汇报后,童军茂对教学实验场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教学实验场党委。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坚持党管干部人才原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尊重,信赖资深老员工,团结依靠中年干部,关心培养青年干部。三要夯实基层组织建设。继续落实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坚守一切工作做到支部的原则,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案例,推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要把纪律建设作为教学实验场发展的重要保障。坚持查找风险点和日常隐患排查、双规并行的预警机制,教育干部职工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教育干部坚守政治红线、廉洁底线和纪律高压线。

  

       随后,童军茂和教学实验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要求实验场坚持聚焦涉及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事项,及时了解和掌握实验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苗方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完善廉情预警分析、廉政谈话等有效机制,防范廉政风险,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健康。

  

       童军茂希望教学实验场党委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再深化、问题再聚焦、服务再提升、思路再创新,推动实验场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成员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工夫,在公司深化改革上下工夫,在提升本领上下工夫,凝心聚力为推进教学实验场公司制改制高质量发展上贡献力量。

  

(通讯员:赵振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