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学实验场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8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265


       9月18日,教学实验场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8次集体学习,场党委书记李文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兵团“弘扬抗疫精神 展现教师风采”视频会议精神、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精神、杨晓渡同志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北戴河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新时代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成效、风险与对策》文章内容。


       李文凯作总结讲话,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增强自身判断形势,决断问题,提高政治意识及驾驭工作的能力。二是做好当前棉花适时采收、安全运输、火灾防患等工作,及时为职工群众棉花交售提供服务便利。三是策划筹备农民丰收节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努力营造祥和、喜庆、团结、健康文明的氛围,使大家充分享受农业丰收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场领导魏亦农、张为栋、刘强、宗效才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刘荣芝/文  赵振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