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连纪实

生产一部机采棉脱叶剂喷施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92


       “三秋”工作在即,9月起,生产一部脱叶剂喷施工作正全面展开,为下一步棉花顺利采收做好充足准备。


       脱叶剂喷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机采棉在采收与加工方面的效率和质量。生产一部在微信群内对承包户们就脱叶剂喷施气温条件、配药方法、用量、喷施方式、喷施安全保护措施等知识进行了转发,积极引导承包户抓住当前有利气温条件,结合棉桃吐絮情况合理配药,确保棉花脱叶及时有效,高质量完成脱叶剂喷施工作。


       当前,生产一部要将喷施脱叶剂作为棉花提质增效的关键环节来抓。抓住当前晴好天气,集中机车和人力,争取在9月7日前完成第一遍脱叶剂喷施工作。确保脱叶质量,提高棉花品质和市场竞争力,保证职工利益不受损失,为后期棉花采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张冰洋 孙腾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