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群工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过好政治生日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97




       2020年7月1日,在这个神圣又庄严的时刻,机关第一党支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过好政治生日”开展了一次独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讨论接受了孙艳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评选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重点分七个环节完成了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老党员谈初心提希望、南疆“访汇聚”工作队队长讲党课、为党的生日同唱一首歌。全体党员真真切切地回顾了入党初心,接收了思想洗礼。



       活动期间,刘强副场长说:作为一个党员,一定要有敬畏感,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知敬畏有担当,更要有奋进意识,跟随时代的步伐,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张为栋副场长结合在南疆“访惠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谈切身感受。他说: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的任务十分艰巨,党员更要冲锋在前,再难啃的骨头也要啃,党员更要明白自己的言行对老百姓意味着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党员义务,树旗帜做表率,要对得起党员称号,靠党性和制度约束好自己。



       支部有6名党龄20年以上的老党员非常荣幸能同党一起过生日,参与活动的党员表示:这次党日活动虽没有去红色教育基地,但是坐在一起庆祝党的生日更有意义。支委们非常用心的为大家制作和颁发了生日贺卡,场领导们也畅谈入党感受,我们这个大家庭发出心中呐喊:祖国万岁,共产党万岁!

(李岁/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