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群工作

生产二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45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6月29日下午,教学实验场生产二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梓鸣主持并授课,生产二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王梓鸣同志结合实际,进行了“让兵团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专题党课教育,党课围绕兵团红色基因的实质内涵、兵团特殊作用和使命要求进行深刻剖析,并就怎样发挥兵团特殊作用进行了精彩的诠释。王梓鸣强调,我们要铭记历史,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在工作中,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发扬兵团精神,勤勤恳恳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做人,为教学实验场改革和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注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实干来坚守初心使命,继续秉承老一辈兵团人的优良作风,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党和新疆工作大局中,融入兵团事业发展中,在建设美丽家园、共圆祖国梦想的实践中展现作为。


       最后,全体党员推荐评选了2019年“两优一先”人员名单。


(蒲强/文 张恒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