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群工作

生产一部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讲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53


       6月29日下午,生产一部党支部在新建成的党员活动阵地开展了“迎七一、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生产一部党支部书记赵江主持并授课,生产一部党员共15人参加活动。


       此次“迎七一 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党课的主题是《让“访惠聚”发出党性之光助力脱贫攻坚》,赵江同志结合电教设备,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从”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三个方面,对教学实验场三名“访惠聚”工作小组成员驻村期间的先进事迹对在场党员进行了细致讲解。



       党课上有对党的知识政策的专业解读;有对“访惠聚”期间助力脱贫攻坚真人真事的感悟;有对生产一部年轻班子未来工作的期望。在场的党员干部们真切地感受到参与“访惠聚”工作的党员干部是多么的辛苦伟大,进一步增强了在场党员干部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党员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下去,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为推动生产一部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后,生产一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孙腾同志进行投票评选,经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正式确定孙腾同志为生产一部党支部预备党员。


(张冰洋/文 孙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