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连纪实

文明祭祀过清明 林带防火记心间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79


       清明将至,教学实验场生产部片区上坟祭祖人员骤增,极易发生火灾。为严防火灾发生,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安全,生产一部积极开展防火预防工作,坚决打好清明期间防火攻坚战。



       生产一部充分利用广播、标语、横幅、宣传栏、警示牌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防火和移风易俗宣传,在生产部主要路口和沿公路重要地段张贴禁火标志,安装警示牌提倡“文明祭祀”,营造教学实验场全民参与消防安全、保护周边林带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生产一部共在居民区张贴防火宣传单20余张,悬挂防火宣传标语横幅4条,张贴防火宣传标语60余个,插放文明祭祀警示牌2个。


       通过对广大居民的教育、宣传和引导,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火和安全祭祀意识,加强完善了生产一部的督查机制,提升了及时发现火情的警示效果,确保了防火安全保障工作的落地生根。


(张冰洋/文 孙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