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群工作

生产二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104


       4月22日下午,实验场生产二部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上,全体党员庄严肃穆的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凝聚着党员们认真履职、争当表率的强大力量。上一届支部书记王梓鸣同志做了总结回顾,提到了成绩,指出了不足。


       会议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暂行条例》,介绍了候选人工作情况后,采取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票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整个选举过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后,新一届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不忘初心、筑梦兵团》视频精神,督促党员干部们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议最后,新选举的支部书记王梓鸣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发言:新支部将按照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支部的工作蓬勃发展。


       通过这次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届支部的带领下继续铭记初心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蒲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