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群工作

生产一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87


       4月22日下午,生产一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原支部副书记赵江同志主持,场长魏亦农、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赵江同志首先介绍了新班子成员,并对近期生产一部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其次,赵江宣读了党支部选举办法,介绍了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及其详细信息;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最终选取了五名党员成为生产一部新一届党支部成员。


       选举结果宣布后,新选举的支部书记赵江同志代表生产一支部表态发言,之后与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筑梦兵团》电教片第一集《胡杨精神》。魏场长对生产一部新一届党支部寄予希望,要不忘初心,发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艰苦奋斗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一届支部的带领下继续铭记初心使命,为实验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冰洋/文 孙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