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连纪实

提高水质清洁卫生,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78


       2020年5月8日至9日,实验场生产二部联系市水泵维修清洗专业人员对绿景佳苑小区供水水厂储水池进行清洗消毒行动。



       生产二部高度重视, 根据《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要求,提前和清洗公司制定清洗、消毒工作计划,并做了详细分工,确保各项清洗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在清洗过程中,按照“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原则,彻底将储水池底部、四壁、棚顶和地面清洗干净,并严格按照消毒剂配比浓度及消毒时间要求,将消毒溶液喷洒在储水池每个角落,截至下午5月9日下午圆满完成了整个储水池供水设施清洗任务。



       通过此次清洗消毒行动,提高了绿景佳苑生活供水水质,保障了小区居民使用的生活饮用水安全,确保了居民喝上干净卫生的生活用水。


(蒲强/文 张恒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