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连纪实

创建党群活动中心 打造党建工作新阵地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996



       5月28日,场领导李文凯一行来生产一部新建的党群活动中心进行参观,并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生产一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有序开展,经场党委同意,本着“统筹规划、规范美观,节约成本、综合利用”的原则,将生产一部一楼会议室改建为标准化党群活动中心,作为生产一部党支部党员活动、议事、宣誓的新阵地。



       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门口悬挂“党群活动中心”标牌,活动室内布局规范简洁。在硬件方面,面积能够满足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议需要,配齐桌椅、投影设备等必要设施;在软件方面,合理规划布置党旗、入党誓词、民主生活会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等上墙内容。


       党群活动中心作为生产一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工作、议事以及其他活动的前沿阵地,将为完善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教育建设、提高党员素质提供基础保障。


(张冰洋/文 孙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