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验场机关党支部与四连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上午,实验场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和四连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共计22人参加。



       金秋时节,家家户户忙秋收,实验场四连承包户董文辉因身患多种疾病,身体状况不好,两个双胞胎儿子上初中,家中缺少劳动力,经济压力较大。眼下进入农作物收获的关键时节,若不及时将地头地边及严重盐碱化的地块采摘出来,不仅影响采棉机采收还影响棉花的产量和价格。机关党支部在与四连党支部沟通后,决定组成临时“突击队”,帮助职工董文辉解决燃眉之急。



       说干就干!大家一人一行,仅一个上午的时间,按承包户的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地头地边棉花的采收。董文辉高兴地说:“现在的棉花采摘虽然都是机采模式,但是有些地方还是需要人工采摘后才能进行机采,现在人工很贵,还不好找人干,你们党员干部真的帮我解决了大难题了”。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在劳动中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号召力、感染力和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不仅使党员干部俯下身子、深入基层,还拉近了党员和普通职工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通讯员:吕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