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群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壮丽七十年、初心永不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90


       7月1日阳光灿烂,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评选2018年度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预备党员李岁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进行了广泛征求党小组和党员群众意见、票决和公示。之后,机关第一党支部邀请老年党支部支委耿学勤同志列席参加“壮丽七十年、初心永不改”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支委们的精心组织下,支部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每位党员都回忆了自己申请入党时的初心,谈感触增强归属感。特别是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环节,我们支部观看了革命电影《刘伯坚的红色故事》,并邀请老年支部耿学勤为大家讲述了教学实验场的“前世今生”,大家为他所讲述的教学实验场发展历程而深深触动,现场报以热烈掌声。



       最后,支部为加强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激励,由老党员带头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同唱一首歌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石大建校70周年的一片赤诚之心和深深的致敬!


       (通讯员陈燕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