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群工作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壮丽70年 初心永不改”暨“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9-06-29浏览次数:127


       6月28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与“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30余人,共同前往天山脚下的鹿角湾开展“壮丽70年初心永不改”主题党日活动。场党委书记李文凯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一路上以开展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等知识竞答、唱红歌的形式庆贺党的生日。在青山绿水间,鲜红的党旗迎风招展,面对着巍峨的山峰,全体党员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亲戚们,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右手齐肩握拳,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彼此当初入党的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进行了手语舞蹈表演《感恩的心》、诗歌朗诵《沁园春·兵团》以及二胡独奏等。在随后的趣味活动“齐心协力”中,全体干部与“亲戚”组成7组4人小组,相互间默契配合,巧妙地用手中的纸筒将乒乓球传到终点,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各族同胞心连心,团结一致的美好画面。最后,大家以同跳民族舞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深切祝福,以及对各族人民手拉手,共同建设大美新疆的美好期盼。


“齐心协力”趣味活动

开心得跳起来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及“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要珍惜当前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拥护党的方针政策、民族团结,对党忠诚、扎实工作,共同谱写新疆未来的锦绣篇章。


       (通讯员吕晓庆 赵振海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