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党群工作

教学实验场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86


       6月20日,实验场一连党支部牵头组织,四个连队党支部和结对亲戚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兵团旧址弘扬兵团精神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场长刘强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通过观览照片和实物资料,睹物、思人、品史、鉴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的艰辛战争史和建设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辉煌奋斗史,感悟了兵团历史所蕴含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初心使命教育课。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一边观看一边互相诉说着老一辈革命家救亡图存的光辉事迹,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一幅幅重要历史场景的逼真再现,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一件件旧时期老物件阐述着旧时代的艰苦,展现了革命先烈为心中的理想信念所做出的种种不懈努力。使党员们对历史、战争、革命烈士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参观结束后,副场长刘强带领全体党员,在旧址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集体发生亮剑,用真诚铭记初心、用决心捍卫使命,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宣告我们坚定不移、终生不渝的政治信念和一往无前、砥砺奋进的奋斗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同志践行党的宗旨、勇担历史使命的政治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同志在推进改革创新中,把不忘初心的标尺树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的动力和决心。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好地促进广大党员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激情,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和建党98周年生日献礼。


       (通讯员蒲强 孙腾 张冰洋 姚海亮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