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教服务

【实习在路上】我的实习 我的课堂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69


        发展改革科讯(实习生田甜 张学美摄影报道)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我们的实习还剩一周的时间了。从一开始的什么都不懂,到现在能处理一些最基本的工作;从只知道课本上的理论知识,到能真正走到田地里去体验去实践。



       春播工作前,一连连长王梓明先给我们讲了播种机的原理,又给我们讲了当地种植的主要作物棉花的产量,生长周期;当地的土质,灌水方式等相关的知识,使我们受益匪浅。



       在春播中,我们需要做的工作就是检查播种机播行端直、下种量、点种深度、接茬宽度、铺膜平整等播种质量问题。在这段时间里,连队的实习生都在一起吃饭,我们每天都很充实,既能在劳动中学到知识,又能和大家在一起交流自己的所学所见。


      在最后的一周里我们会继续努力并更加认真的做好我们的工作,给我们的实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