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教服务

【实习在路上】 实习大讲堂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37


       发展改革科讯(实习生张学美 田甜摄影报道)我们为期一月的实习即将结束,虽然一个月的时间很短,但是我们也经历了难忘的实习生活。


春播工作中实习生在检查棉花下种质量


       在实习的这段时间,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老师们都给予了我们很多的关心与帮助,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在春播工作中对我们进行的实践教学。虽然每天顶着炎炎烈日,但是我们严格地按照老师的教导,认真仔细地检查播种质量,完成了查种工作,确保了春播工作的顺利结束,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极大的提高了我们知识点融合。


实习生在田间观摩学习滴管设施安装维修


       在春播工作中,我们积极的向职工询问有关春播的流程以及棉花膜下滴灌如何安装连接等一系列问题,并且也会在他们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尝试。


       通过实习我们深深体会到了科学种地的重要性,运用科学合理的方法能起到增产又增收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