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文化活动

【庆“三八”系列活动】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46


       场工会讯(通讯员陈燕 申屠向东 孙腾摄影报道)3月7日下午,场工会、妇委会组织实验场各基层工会广大妇女同志近50人参加了庆“三八”妇女节“女性沙龙”健康知识讲座活动。讲座前,妇委会主任耿茹萍还代表场工会和妇委会表达了对广大女性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和祝贺。



       本次沙龙邀请场卫生所所长马明海医生为场内女干部职工专题讲解了乳腺疾病的临床表现、预防、发现及诊治的相关知识。这种关爱女性健康的活动作为场工会送给大家的节日礼物,得到了女同志们的热烈欢迎。



       为引导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怀揣梦想、奋发作为,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实验场工会还组织了多个特色项目。如:春季健身月、手工纺织培训、女职工专项体检、美丽邂逅、廉洁齐家读书日等。近期,还将结合巾帼建功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走访慰问本场“两癌”妇女、困难女职工活动。


       春风十里送暖,妇女建功当代。场工会把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作为深化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重要契机,通过多种方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妇女群众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