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纪检专栏

教学实验场开展第十个“廉政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90


       纪检监察科讯(通讯员申屠向东 蒲强 孙腾 张冰洋 张良摄影报道)按照大学第十个“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引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学实验场结合实际开展第十个“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各连队于3月8日前完成廉政文化题材的宣传横幅、黑板报等系列活动内容的制作和出版。



       教学实验场此次开展的 “廉政文化建设月”落实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兵团纪委七届三次全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弘扬兵团精神、传承廉政文化”为主题,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内容,以廉政文化为载体的多层次廉政文化活动。



       活动旨在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责任意识,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廉洁务实的自觉性,促进干部职工树立以廉为荣的自律意识;倡导全场干部职工做廉政文化的自觉学习者、热情宣传者、坚定保护者、勇敢实践者、大胆创造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学实验场政治生态和教学实验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