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纪检专栏

实验场纪委助力“访惠聚”工作队 送春联活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206


       纪检监察科讯(通讯员穆秀荣 申屠向东摄影报道)1月18日下午,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石河子大学教学实验场纪检监察科组织老年大学的四位书法爱好者,帮助南疆“访惠聚”工作队书写春联。

       2018年,实验场委派的两名“访汇聚”工作人员在南疆连队扎实工作,他们甘于奉献,吃苦耐劳,不断为当地职工带来新的变化。此次开展送春联活动,正是工作队同志们创新工作形式,以“唱响主旋律,走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为主题的迎新春系列活动。对联作品送去文化的春风,100多幅新春对联写满了浓浓的祝福。

       室外雪花飘洒,室内笔走龙蛇,书法爱好者们把实验场对工作队和对南疆少数民族群众的新春美好祝福融入在笔墨之中,书写在宣纸之上,点点滴滴都是浓浓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