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纪检专栏

移风易俗过新年,廉洁自律迎新春 实验场纪委开展迎新春党的知识竞赛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80

    纪检监察科讯(通讯员穆秀荣 申屠向东摄影报道)伴着热情洋溢的锣鼓秧歌,教学实验场“扬清风,树新风”2019迎新春活动拉开了大幕。

    1月11日下午,教学实验场纪委邀请到博远书画院和石墨书院一行共八位书画名家,艺术家们以书法绘画的形式“唱响主旋律,走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现场挥毫泼墨,为实验场送来以“扬清风,树新风”为主题的春联和书画作品,送来廉政文化的春风!

    此次实验场纪委开展的活动包含《党规党纪》知识问答、猜灯谜等丰富的游园活动,旨在创新活动形式,以健康文明的娱乐活动迎接新春,引领职工群众移风易俗过新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迎新春,活动气氛热烈,寓教于乐,营造了积极向上、移风易俗过新年的氛围。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教学实验场纪委配合场党委中心工作,做好监督执纪,发挥纪律保障作用,全场干部群众通力协作,农业生产喜获丰收,党员干部作风过硬,业务能力水平进一步提升,各项管理日益走向正轨,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产教融合、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科教服务型教学实验场”起到很好的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