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牢记履职担当初心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437

   

    组织人力资源科讯 (通讯员 刘荣芝摄影报道)为进一步提增强干部廉洁自律纪律,强化勤政廉政意识,使新任职的干部,把握好新的人生航向,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11月30日下午,教学实验场纪委书记宗效才组织新提拔和调整交流的12名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宗效才强调,一要政治素质过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锻造优良作风;二要树牢学习意识,养成学习习惯,培养专业精神,克服“本领恐慌”;三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廉洁定力,坚守纪律底线;四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主动作为。希望大家珍惜现在的岗位,珍惜实验场党委的信任和培养,在新的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在服务群众中砥砺品质、历练成长,在改革发展中升华意志、增强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委党组织的信任和职工群众的期盼。

    廉政谈话使新任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度的纪律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验场的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