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文化活动

校领导郑旭荣参与实验场首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45

    党政办、组织人力资源科讯(通讯员吴玉芳 申屠向东摄影报道) 9月23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郑绪荣代表大学党委前往石河子大学教学试验场,与实验场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实验场“庆全国首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老物件展、气排球交流赛、乒乓球比赛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活动。郑旭荣副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场的老物件展,在一件件充满兵团特色的老物件面前,一行人感慨万千,郑旭荣副书记对实验场的此次展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于继承和弘扬兵团精神提出了希望和建议。系列活动的气排球交流赛在实验场一连和机关代表队之间展开,乒乓球交流赛比赛双方是石河子大学图书馆代表队和实验场代表队。

    中国农民丰收节于2018年设立,时间为每年农历秋分。节日的设立将极大调动起亿万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亿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可以展示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这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是一件具有历史意义的大事,是一件蕴涵人民情怀的好事。

    本次文化日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了实验场的巨大变化,坚信随着实验场深化改革发展和大家的不懈努力,干部职工们的生活会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