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文化活动

实验场积极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浓厚热烈氛围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31

党政办讯(通讯员张冰洋 李硕报道)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实验场抓住时间节点,牢牢把握正面宣传,着力深化和拓展宣传内容,努力在全场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浓厚热烈氛围。

走进实验场机关,两列整齐的彩旗如等待检阅的人民子弟兵一样迎送着每一位前来办事的职工群众,办公楼上方,斜拉下来的彩旗随风招展,一面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LED屏滚动播放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等宣传内容;走进各基层连队,一条条书写着喜迎十九大的横幅悬挂在办公室上方,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了连队最亮丽的风景,各基层连队还利用展板、黑板报、广播等载体,结合“三秋”生产内容,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做到有声有色有气势,营造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热烈氛围。

党的十九大开幕在即,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的彩旗,主题鲜明的宣传标语,不仅营造了浓厚氛围,还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推进了文化建设,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赢得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为进一步做好十九大宣传各项工作,实验场将依托官方微信平台,创新开展各项宣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