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科教服务

实验场积极落实小麦直补工作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4

发展改革科讯(通讯员赵振海报道)根据自治区《关于印发2016年自治区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自治区财政厅《关于拨付2016年粮食直补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实验场党委于2016年11月3日召开会议,为新一年粮食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和详细部署。

截止到 2017年1月,实验场已将小麦直补资金193235.7元、小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 79316.49元全额发放到十三户种植户手中。

粮食补贴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为解决“三农”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涉及到广大农户,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场党委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粮食补贴政策的宣传,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农户完整准确地了解新的粮食补贴政策,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切实把党的强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此项工作也使职工群众深深体会到场党委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