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纪检专栏

【随感】加强学习 提升素质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24

6月12日至16日,我有幸在兵团干部培训学院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讨班”学习。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解读《新一轮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反腐倡廉形势与对策,以及如何落实“三转”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机关应有的职责等等。

这次培训学习对我来说是做好工作的需要,是完善自我的需要,也是提高自身精神境界、保证人生正确方向,使自己少犯或不犯错误的需要。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更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明白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使命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做忠于党的楷模。(纪检监察科  刘荣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