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纪检专栏

检监察科工作人员监督检查公示情

发布者:教学实验场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26

纪检监察科讯(通讯员刘荣芝报道)5月9日,纪检监察科工作人员对各基层近期应公开公示的工作事项进行了监督检查。

  政务连务公开是一项民心工程。通过在本单位公示栏中张贴公示公告,召开连务会或短信、微信等方式,及时将政策宣传到位。职工群众随时可以到公示栏中了解情况、发表看法、反映问题、提出建议,使职工群众成为参与者和监督者,既提高了领导干部的公信力,又提升了职工群众的参与度、获得感,还避免了群众不知晓而造成的一些不必要的矛盾纠纷,可见,一举三得。

  本次检查,各单位公示工作均做得较好,希望今后政务连务公开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形成常态,确保做到“应公开尽公开”。纪检监察科今后也将加大对干部的执行力、作风建设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力度,促使各级干部作风有实实在在的转变。